设为首页 -收藏本站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查看: 8713|回复: 5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车友求助] 一起买带公告的空壳车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2-30 07:47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想买一辆带公告的空壳车,轻卡,国五的,会有吗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有才有才3 反对反对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0 10:50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或者可以买到吗。。。。
3#
发表于 2017-12-31 10:34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买。客车,国五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11:04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买轻卡。。。。不知道能不能买到,二手的也好呀。。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11:18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每个人对优发国际的需求都不一样,所以几乎所有买家买了优发国际后都要二次改装,我想其实带公告的空壳车一定是非常好卖的,厂家为什么不卖呢?厂家可以在全国各地授权有实力改装厂家,方便买家就近进行个性化改装。。。。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8-1-2 11:10:21 | 只看该作者
青菲 发表于 2017-12-31 11:18
每个人对优发国际的需求都不一样,所以几乎所有买家买了优发国际后都要二次改装,我想其实带公告的空壳车一定是非常 ...

主要是因为这样他们赚的少了。我国的大多数企业和个人都是这样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     
7#
发表于 2018-1-2 13:26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买了福田风景G9,带旅居车公告。

点评

请问福田风景G9已改装了吗?  发表于 2018-1-27 23:46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8-1-2 20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找我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     
9#
发表于 2018-1-2 21:17:34 | 只看该作者
新明新 发表于 2018-1-2 20:23
可以找我

你能搞定吗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2018-1-2 23:20:0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这个可以有加微信13366663387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客服热线
4006662121转100# 周一至周五:09:00 - 17:00
公司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北京优发国际博览中心
优发国际家族致力于为广大会员提供更精彩的旅行线路、更优惠的营地服务、更多样的线上及线下活动,并为车主解决各种用车、玩车中的各种问题。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优发国际家族 ( 京ICP备14042078号   Powered by Discuz!X3.2   © 2013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发国际